Lattori🍒

自娱自乐业余选手。搬运请通知我并加原作者,禁止商用

关于作者的联想

Q宝

Q宝,一款真正人性化的智能语音

Q宝:(随大同狗叫)
刘青春:(翻身)Q宝别唱了,我醒了,Q宝外面太亮了帮我把窗户关上
Q宝:(无本地发言记录)
刘青春:不关就不关吧,你帮我给老板(局长)发个信息,说我身体不舒服,帮我请个假
Q宝:脑癌晚期?
刘青春:我没病,我就是太困了,你就跟他说我生病了吧
Q宝:还没破呢?
刘青春:(起床)Q宝,谢谢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Q宝,更懂生活,更懂你

茉莉:Q宝,我好看吗
Q宝:花开了
茉莉:那就是好看喽
Q宝:NB
茉莉:Q宝,你觉得我穿这件衣服怎么样
Q宝:看不见
茉莉:Q宝,你快帮我参谋参谋,穿哪件好看,好纠结
Q宝:建不出来,穿哪件都一样
茉莉:你呀,小嘴跟摸了蜜似的,帮我问问大同今晚想吃什么
Q宝:熏呼鸡
茉莉:那我出去买菜了,记得下午四点指导大同写作业(诗)
Q宝:好兄弟
随大同:Q宝,我不想写作业(诗)
Q宝:你的意思是,还92呢?
随大同:(撇嘴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Q宝,内含58个学科,21门外语,是孩子的贴心老师

王思凤:Q宝,Q宝,这个单词怎么念啊
Q宝:xiximes
王思凤:那这句话(密码)用日文怎么翻译
Q宝:自己百度
王思凤:他们昼伏夜出,是一个个捕鼠小能手,是人类的好朋友,Q宝,他们指的是什么呀
Q宝:刘青春和王勇。他们坚持夜间探案,后来青春被炸伤失踪,王勇只身一人前往广东寻找
王思凤:(大哭)哇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Q宝,更有多种语音包,让您的只能生活不再单调

王奶奶:Q宝,我渴了
(无本地发言记录)


王思凤:Q宝,这个是什么呀(高压锅)
Q宝:高压肝
王思凤:这是高压锅
Q宝:是高压肝
王思凤:嗯??


王思凤:爸爸,哄我睡觉嘛
王爱国:让Q宝哄你好不好?
王思凤:好——
Q宝:1990年12月3日,民警接到报案称长庄小区二号楼...
王思凤:(睡着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Q宝,真正是您家庭的一员

随大同,王七:(看电视剧,王七哭)
随大同:Q宝,帮我买几盒纸巾
Q宝:人干了


王勇:喂,老婆,你听我说,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
刘青春:不听你这个王八蛋
王勇:我王八蛋?那我王八蛋你是什么?你猪狗不如啊?
Q宝:双人探案,保持联系,我在乎他胜过我自己
王勇:老婆,对不起,是我错了
刘青春:不,老公,是我错了

评论(16)

热度(26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